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通州区编办承办人大重点督办建议成效明显
发布日期: 2018-11-23 09:46:03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检测重点督办建议办理落实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量和水平,11月21日下午,通州区召开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绩效评估会。通州区编办作为10号建议“关于理顺空港产业园体制机制,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建议”的主要承办单位,在绩效测评中获得第一名。

会上,通州区编办主任汇报了建议办理落实的具体情况。该建议被确定为重点督办件后,编办高度重视、责任明确、程序规范、沟通对接到位。空港产业园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存在着职责关系不顺、人员力量不足等方面问题。该办会同协办单位多次与代表进行沟通,形成了完善机构、理顺体制、加大投入三方面的具体做法,制定了详尽的措施,并逐一加以落实。

随后,通州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委主任报告了该建议办理工作的绩效评估情况。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对十件重点督办建议办理落实工作现场进行满意度测评,通州区编办在办理过程中措施有力,讲求实效,得到了一致肯定。

通州区人大常委会陈斌主任强调,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任务艰巨、要求严格、责任重大,要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科学严密的工作机制、灵活有效的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建议办理工作的水平。通州区编办将继续加强联系代表和续办续复工作,切实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满意率,为推进空港产业园、乃至通州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