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如皋编办多种形式丰富党建引领
发布日期: 2018-11-29 09:44:4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扎实开展机关党建,增强党性教育的实效性,本月我办举行了以“牢记红色使命 不负时代之托”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访红色基地,回望峥嵘岁月

11月7日,编办全体党员走进黄桥新四军纪念馆,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黄桥战役,是新四军改编以来最著名的以少胜多的战役之一。在馆区,党员同志通过图片资料、文字介绍、珍贵文物,回顾峥嵘岁月,接受革命教育,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

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

11月27日,编办支部为四季度入党的党员同志举行了简朴的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支部书记为每位过生日的党员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图书《梁家河》,并寄语他们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勤练业务本领,当好人民公仆。

开纪律课堂,不忘党员本色

本月政治学习主要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通过条例解读和案例分析,全体党员树立了严明纪律、遵守纪律的自觉性。大家表示,会吸取教训,正心修身,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的侵蚀。

一直以来,如皋编办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探索丰富生动的党建路径,强化支部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基层堡垒。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