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海安市委编办精准扶贫再发力
发布日期: 2020-07-02 11:00:58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七一前夕,海安市委编办陈焱部长一行赴滨海新区五凌村集中走访慰问了12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他们亲切地与帮扶对象进行交谈,送上慰问金。“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收入如何?”“生活还有什么困难?”牵着困难群众的手,拉起家常,聊着知心话,陈焱关切询问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以及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自强自立,正视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近年来,海安市委编办以加快村级经济发展、提升村级为民服务能力和关爱弱势群体、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为首要任务,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增强行政村和贫困户的自我发展能力。2016年以来,累计支持村建设19万元,累计帮扶困难农户7.9万元。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