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如东编办勤耕不辍践行海子牛精神
发布日期: 2018-11-30 10:03:08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临海阔而期高远,挽沉载而甘负重,长跋涉而善开拓……”,这是对劳作于南黄海之滨的海子牛生动写照。海子年不仅是牛类稀有种群,更承载着如东人的精神寄托。如东县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南黄海“海子牛”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勤耕不辍,着力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严控和优化机构编制配置,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形象新作为。

临海阔而期高远,树立干事创业的信念。如东县编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争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重要指示为纲领,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政策部署着力点,在新的历史方位树立宏伟目标,明确党政机构改革等六大领域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工作时限、工作标准,挂图作战责任到人。

挽沉载而甘负重,拥有砥砺前行的锐气。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强调“改革争在朝夕,落实难在方寸。越是任务重、困难大,越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如东县编办既当党委、政府机构编制的“守门员”,更做地方事业发展改革的“生力军”,坚持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劲头直面问题,敢于冲破思想观念束缚、破除利益固化藩篱、清除体制机制障碍,科学优化调整编制资源守住编制红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既做减法又做乘法,开办企业等审批材料大幅减少,审批环节进一步压缩合并。

长跋涉而善开拓,保持久久为功的韧劲。改革绝非一朝一夕之功,如东县编办顺应新时代改革步伐,践行海子牛埋头苦干的精神,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经济发达镇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方面常抓不懈,制定中长期工作计划和目标,推行高质量发展考评体系,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对照中央、省、市要求,对标找差、找准短板、逐一销号,像海子牛勤耕不辍,一步一脚印,在新时代迈出新征程。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