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海门市编办荣获“学理论·读经典·强修养”主题读书活动征文组织奖
发布日期: 2018-08-31 09:01:5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近日,在海门市委市级机关党工委举办的“学理论·读经典·强修养”主题读书征文活动中,市编办荣获组织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林玲同志撰写《和孩子相处的学问》一文荣获二等奖。

为开展好本次读书征文活动,打造书香机关,编办班子成员带头撰写读书征文,营造读好书、好读书、书读好的良好氛围,全办共征集到10多篇读书心得,凸显了较好的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海门市编办把参加征文活动作为锤炼党员品行、提升党员写作能力的一次重要机会,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在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中继续开展读书活动,培养读书习惯,引导他们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提升工作能力,为实现机构编制新跨越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