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通州编办迅速学习传达全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2-20 09:31:25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2月11日,是春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通州区召开作风建设大会暨“四问通州干部大讲坛”,区编办派员参加会议。会上,区委主要领导要求,全区上下收心归位、提振精神,并就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当好高素质党员干部,强调指出:

一要“忠诚”。忠诚是共产党人必须具备的优秀品格,是每个党员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党员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要对人民绝对忠诚,要对事业绝对忠诚,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以人民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眼区域发展全局,努力把通州高质量发展的蓝图描绘得更加踏实、更加美好。二要“干净”。干净是一名党员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体现,是一名领导干部干成事的前提。党员干部要干净为官,要干净做事,要干净生活,熟知党规党纪内容,自觉按照党的纪律、法律法规和政治制度办事,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坚决抵制各种侵蚀,真正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把手中的权力用在为人民谋利上。三要“担当”。担当是党员干部的一种重要素质,体现着个人的内在修养和境界。党员干部要有“想担当”的勇气,要有“能担当”的本领,要有“敢担当”的底气,带头到一线推工作、解难题,秉持求真务实的原则,精准谋划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为担当者负责”的保障机制和容错免责机制,最大限度地支持广大党员干部放开手脚担当作为、甩开膀子干事创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3日上午,通州区委编办迅速组织全办人员认真学习了区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全办人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追赶超越中争先锋,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有触动、工作上有行动、业绩上有突破、境界上有提升,以更实作风、更高效能当好通州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先行军。要求全办人员结合区级机构改革这一重点,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协作,提高效率,勇挑重担,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