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如东县编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 2018-11-30 10:01:4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11月29日上午,如东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就《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领悟条例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条例》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政治素质教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二是结合工作落实条例精神。把《条例》的学习贯彻与当前开展的“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经济发达镇改革、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相结合,研读改革政策,吃透改革精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顺利进行;对全年各项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强化弱项,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提升水平发扬条例精神。持续开展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各项工作制度,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