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守初心在创新基层治理能力中担使命
——通州区委编办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侧记
发布日期: 2020-07-13 13:42:10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近日,通州区委编办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该办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推动创新基层治理能力建设中彰显机构编制部门的使命担当。

基层治理涉及面广、事项繁多,必须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优势,用好党建这枚绣花针,穿起基层治理千条线。该办主要领导强调,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积极顺应人民需求,把“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等做法总结提炼,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效率。

今后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编委、编办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的实际工作相结合,要以区镇两级现代化治理指挥中心成立、镇(街道)“三整合”改革为契机,全力深入思考、研究最大化发挥基层治理能力的切实举措,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便利、享受更多的改革红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