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海安市编办扎实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1-26 16:17:23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海安市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的有关要求,坚持严格分类标准,加大推进力度,强化宣传教育,完善运行机制,努力推进行政机关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一、加强组织领导,助推分类到位。在办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成立了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将垃圾分类工作具体到人,拟制了《海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工作方案严格落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二、设置投放点位,完善基础设施。根据要求,通过对单位各科室垃圾分类情况的日常抽查,完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准确性和及时性,积极劝导各单位使用统一发放的分类垃圾桶,确保每个办公室至少配备分类垃圾桶1个。

三、拓宽宣传渠道,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全办人员垃圾分类知识。此外,定期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教育培训,组织全办人员观看垃圾分类专题片,不断增强全办人员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同时,要求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到家庭成员,逐步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