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通州区委编办以考促学推动理论学习上台阶
发布日期: 2019-02-26 15:25:48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区委要求上来,2月26日,通州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理论知识专题测试,在全办掀起新一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本轮测试题型为填空题和简答题,测试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为重点,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以及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南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等内容。该办认真组织测试,严肃纪律要求,通过以考促学,促使广大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办领导表示,本次测试,是在全办深入落实区委确定的机构改革任务的背景下组织实施的,既是全办上下作为区委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体现,也是对全面完成改革任务的有力促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