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启东市委编办“三抓三带”加强机构编制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 2021-06-09 15:02:10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启东市委编办坚持把作风建设与提高工作质效结合起来,以“三抓三带”切实加强机构编制队伍建设。

一是紧抓学习教育带动能力提升。在理论学习上将个人学和集中学相结合,采取党史教育“周课堂”、科长讲堂、专题务虚会和个人自学等形式通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业务政策等文献资料,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全办上下形成爱学习、会学习、要学习的良好风气,从而推动工作素质能力提升。

二是紧抓问题查摆带动工作质效。一方面,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纪、合格党员标准、岗位职责,深入自查自纠,深入开展自我剖析,找准找实问题根源,明确整改目标和措施。另一方面,组织各科室对照绩效管理评价标准,对照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开发园区体制优化、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改革任务,逐项梳理工作进度。对照任务目标,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三是紧抓督导检查带动作风改进。坚持把督导检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信访受理等多种方式,不定期对工作人员落实制度、遵守纪律、服务质量、办事效率、行为规范、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实时动态查访,坚决查处党员干部上下班迟到早退、开会未请假缺席、慵懒散等问题。以问题整改倒逼作风提升,党员干部思想作风明显改进、工作效率明显提升,树立了良好机构编制队伍形象。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