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海安市委编办多措并举倡廉洁扬新风
发布日期: 2021-06-11 16:59:35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今年以来,海安市委编办切实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增强全办人员廉洁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强学习润初心  崇法守纪知敬畏

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市纪委展播的廉政微视频,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简报,包括两篇廉文荐读、两篇廉政故事,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教育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意识和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观画展重传承  清正廉洁显正气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学百年党史·传优秀家风”廉政书画展。本次书画展共征集我市知名书画艺术家集中创作的60多件廉政书画作品,既有以“传承良好家风”为主题的中国画、书法作品,也有以“党史传承”主题的油画、国画等优秀作品,还有展现清风正气、高风亮节的书画作品,内涵深刻,发人深省。让全体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廉洁从政的精神力量,在家风传承中涵养建设廉洁社会的新风正气。

听宣讲悟思想   砥砺奋进担使命

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陈焱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坚持党管机构编制 推动条例落地生根”的专题党课。课上,陈部长围绕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全面推动《条例》的落地生根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他强调,要遵照“编制就是法制”的要求,严格执行机构限额、领导职数、编制种类和总量等相关规定,严格各类进人计划管理和编制前置审核,严把财政供养人员入口关,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切实强化源头管控,把好进人“总阀门”,严守总量底线。

转作风强本领  廉政培训促履职

积极选派重点岗位中层干部参加2021年全市重点岗位中层干部廉洁从政教育培训班,强化纪法意识、底线意识,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能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标准和自我要求,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使编办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主动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勇担责任、开拓进取,为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