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海安市编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日期: 2019-01-04 10:33:03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12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海安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习总书记以极其简练的语言高度评价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光辉历程见证伟大飞跃,雄心壮志踏上崭新征程。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秉承改革开放精神,强化机构编制法制化理念,当好机构改革先驱人,把非凡的改革精神落实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上。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