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自身建设

如东县委编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10-09 15:16:03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10月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如东县委编办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编办主任张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助于我们更加深刻理解辛亥革命的伟大历史意义,更加使我们坚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编办是党的政治机关,身为编办人必须忠诚可靠,任何时候都坚定不移与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实干兴邦,具有强烈的干事热情,有“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执着精神;要作风过硬,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要造福人民,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鲜明导向,始终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

办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一定在县委和编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双聚双高”作风效能提升专项行动要求,更好把握职能定位,强化使命担当,持续机构职能体系,优化执政资源配置,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四季度改革管理各项任务,推动党的组织建设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