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海门市委编办聚焦“三讲”实现“三融”
发布日期: 2019-03-01 09:15:24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海门市委编办全面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着力解决在理想信念、专业素养、奋斗精神、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机构编制部门和编办干部队伍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为持续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证。

一是讲学习提认识,实现“心融”。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思想,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能力,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每月制定编办内部学习计划,抓好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廉政学习,集中采购了《党员就该这样干》《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丝绸之路》等书籍,让党员干部养成读书的好习惯。用好“学习强国”APP,定期在编办QQ群内通报学习成果,变“要我学习”为“我要学习”,掀起全办学习新热潮。

二是讲协作聚合力,实现“人融”。牢固树立“全办一盘棋”的思想,主动扛事揽事,主动补位补台,做到“伸手揽活、出手相助、接手担责”,树立编办良好形象。做好年轻同志的“传帮带”工作,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关爱年轻同志的成长,使其尽快进入角色,大气为人,大胆工作,提升工作质效,优化工作氛围,树立编办良好形象。通过开展分组知识竞赛、文体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增强全办凝聚力,做到“人融”。

三是讲担当抓落实,实现“事融”。筑牢“实干担当”理念,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坚持把机构改革中的突出问题和职能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职能业务全面渗透、深度融合,释放乘法效应,在2018年市级机关部门年度工作目标考核中获得优秀,在创新奖评比中获得优秀奖,在2018年度南通市营商环境评比中获得综合第一名。

下阶段,海门市委编办将对照“走在前列”的要求,紧扣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深化机构编制管理等重点工作,把每项工作都放在高标准、高质量的层面上来定位和考量,对标先进,定目标、找差距、补短板,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全力破解阻碍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难题。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