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深化改革 >职能转变
如皋举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6-10 09:27:4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6月8日,如皋市举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全市30家成员单位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如皋市“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对照省营商环境、南通服务高质量发展中涉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考核评价指标,从各部门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各项抽查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完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域通报;从各部门“两库一单”的建设、随机抽查事项的覆盖、检查任务完成的要求及监管创新突破的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从年度抽查计划的制定、上级下发任务的执行、部门联合监管的开展、省级标准化试点的创建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监管理念和监管方式的重大创新,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关键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自觉从大局发展角度出发,时刻保持高度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各级决策部署,聚焦重点抓推进,补齐短板促提升,优化监管提效能,试点示范树样本,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以追赶超越的奋斗姿态为如皋高质量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提供有力支撑。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