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深化改革 >职能转变
南通市委编办来海调研综合执法新模式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6-11 10:57:46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理顺和摸清“大数据+指挥中心+综合执法队伍”综合执法新模式运行情况,6月8日,南通市委编办副主任陈超一行赴海安调研综合执法新模式工作推进情况,海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陈焱,编办副主任陈文进等陪同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海安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并且听取了平台讲解,重点围绕“1+4”功能模块,现场查看联动挥联席会议制度运行情况,了解了指挥中心职能配置、人员配备、部门进驻等方面实际情况。

座谈中,海安市委编办就海安市“大数据+指挥中心+综合执法队伍”综合执法新模式基本情况、推进各部门协作配合的主要做法和成果进行了介绍。与会同志还就创新应用开发情况、构建执法信息大数据库、开发综合行政执法指挥模块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超强调,推进“大数据+指挥中心+综合执法队伍”新模式运行,聚焦重点:一抓实施方案,系统推进。二抓重点任务,攻坚突破,如数据归集、创新应用等。三抓联动指挥,分清职责。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