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深化改革 >职能转变
便民服务“不打烊”,启东市24小时智慧政务大厅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 2020-06-24 09:34:40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6月23日,启东市“24小时智慧政务大厅”正式启用。启东市24小时智慧政务大厅是省内首家独立于政务服务实体大厅,地处商业中心的综合性智慧政务自助服务平台,集服务型、创新型、高效型、智慧型于一体,服务面积共305平方米。大厅具有分区合理、设备先进、服务集约、配套齐全、全年无休、交通便利六大特点。

大厅内设有与110联网的24小时视频监控设施,市民可通过刷身份证和人脸识别后进入智慧政务大厅。

智慧政务大厅分为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和智慧政务服务区,首期共配置自助终端20台,其中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配置政务服务、不动产查询、税务发票代开、社保服务等7台终端设备;智慧政务服务区配置智能自助办理工作台、税务发票申领、不动产权证打印等13台终端设备。

自主开发的智能办理自助工作台可实现一网通办、网上预审、自助申报、人证核验、材料智审、材料打印、指南打印、进度查询、视频咨询、呼叫人工、便民服务等11项功能,与智能文件柜组合,通过智慧云技术与市政务服务实体大厅互联互通,实现“不见面”审批。

智慧政务大厅可办理各类业务1726项,其中自助申报业务126项、自助查询或打印业务1594项、便民服务业务6项。

启东市“24小时智慧政务大厅的建成,是我市“智慧政务”建设一项重要内容,标志着我市在推进“智慧政务”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今后,将持续完善对智慧政务大厅的建设,让更多方便快捷的服务融入大厅,全面实现 “一网通办”,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实现“跑好对接浦东第一棒,百强县(市)排名年年进两位”奋斗目标,奋力书写高水平全面小康启东答卷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