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县市之声
如皋入选2018年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区县
发布日期: 2018-08-22 10:29:58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日前,《小康》杂志、中国小康网在全国范围内发起“2018中国信用小康指数”之“中国营商环境满意度大调查”,推出了“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区县”榜单,该市以第61名成功入选,成为南通市唯一入选区县。此次江苏共有10个县(市、区)入选,江阴市位列榜首。据悉,主办方开展“中国营商环境满意度大调查”,主要目的是反映区县政府在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区县营商环境的优化乃至县域经济的发展壮大。近年来,改市紧扣“把如皋深耕为长三角地区像‘小深圳’一样适合创新、创造的土壤”这一目标,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先行先试,苦干快干实干,不见面审批(服务)走在南通前列,“3550”改革持续走在全省前列,充分释放改革红利,有效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在省政府办公厅通报的“2017年简政放权创业创新环境评价”情况中,该市跃居全省96个县(市、区)综合评价第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