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县市之声
如皋市委编办召开年前纪律宣讲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2-03 09:59:36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推动编办系统政治生态持续优化,2月1日,如皋市委编办召开年前纪律宣讲会议,编办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出路》,以此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从身边案例中受到触动警醒,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兢兢业业干事,堂堂正正做人,规规矩矩用权,筑牢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来自于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救亡图存的历史总结、共产党人的伟大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大势抓工作,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紧跟中央形势,紧扣市委要求,紧抓自身工作,高点定位,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严格要求讲底线,认真学习系列讲话和《党章》,利用春节期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孝顺好老人、教育好子女,做合格党员、合格干部、合格家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