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县市之声
启东市吕四港镇赴黄桥镇开展经济发达镇改革“四个一”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8-20 17:08:2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经济发达镇改革“四个一”建设工作,启东市吕四港镇会同启东市编办赴泰兴市黄桥镇开展经济发达镇改革“四个一”调研。吕四港镇便民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黄桥镇综合执法局,详细了解了“综合执法一队伍”建设情况和运行机制,重点了解黄桥镇综合指挥管理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包括综合信息处理平台、协调处置机制、双随机抽查系统等。随后,调研组参观了黄桥镇便民服务中心,了解综合窗口设置、审批事权和便民服务事项、政务服务一张网的建设情况。参观后,双方举行了座谈,黄桥镇介绍了该镇“四个一”平台建设的总体情况,包括组织架构、人员配备、运行现状等。此外,双方针对目前“四个一”工作的重点,如“一窗通办、一章审批、集成服务”、“前台+后台”审批服务机制和信息指挥中心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后,启东市编办将协同市级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吕四港镇的指导,推动吕四港镇融合吸收黄桥镇关于“四个一”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重点完善“一窗通办”和综合指挥中心工作机制,将该镇“四个一”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