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县市之声
通州区召开区级党政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 2019-02-22 16:18:07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2月22日上午,通州区召开区级党政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涉改(新老)部门主要领导、办公室主任(人事科科长),转隶组建工作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旭东指出,做好人员转隶工作是对领导班子“四个意识”和领导能力的政治检验,是全面完成区级机构改革目标任务的关键环节,是保证区级机关工作有序开展的现实需要,大家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认识、抬高标尺、抓好落实。他要求,新组建和重新组建部门要抓紧按照机构编制调整方案,与相关划入部门衔接,研究确定划转人员具体名单,办理职责、机构、人员划转手续。撤销部门要按照“编随事走、人随编走”的原则,妥善做好在职人员和离退休人员安排以及资产移交、档案交接等工作。领导班子要落实转隶组建工作责任制,站好“最后一班岗”,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善始善终抓好本部门的转隶工作。

沈旭东强调,这次改革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要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原则,加强“统”的力度,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转隶组建工作圆满完成。

为确保各转隶事项平稳有序推进,相关部门分别就人员编制调整工作,党组织调整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离退休干部归属交接工作,经费保障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办公用房调配工作,档案交接和公章更换、移交工作,改革纪律规定等作了具体说明。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