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县市之声
三个高标准实现“不见面审批”改革新成效
发布日期: 2018-11-28 08:22:46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今年以来,如皋市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坚持“主动高效低成本、担当依法马上办”服务宗旨,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实现审批速度再提升、服务质量再优化,惠企利民的改革红利逐步释放。今年1至10月,该市新增市场主体19914户,总量达135136户;办理施工许可129件,受理各类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共计82.5万件,按时办结率100%,服务对象综合满意率100%。

该市坚持三个高标准,实现“不见面审批”改革新成效。高标准把控关键指标。今年以来,省政务办“不见面审批”考评体系已进入动态调整阶段,如皋市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考核考评重点,创新探索,围绕“一张网”运行,梳理“一事联办”联审事项42个,实施政务服务创新做法27个;围绕“营商环境”评价,联合编办、法制办对“不见面审批”事项和“最多见一面”事项,进行拉网式梳理,实现全程不见面事项90%以上,其余事项最多见一面。高标准建设江苏政务服务网。对照国务院办公厅2018年省网政务服务评估指标,将可网上办理的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全部纳入“一张网”,对全市43个部门在省网上存在的申报材料缺失、服务表格不全、材料来源不明等问题逐一梳理,明确责任部门,迅速整改到位。在近期的督查通报中,该市政务服务网“国家评估指标”在全省率先达到全网指标零差错的目标。高标准深度开发智慧政务平台。组织开发如皋政务服务手机端APP,实现手机端、电脑端同步查询、申报功能,开发本地应用服务集群上线,目前正在探索与市法院、旅游局等部门合作开发个人失信、企业失信、企业信用、如皋旅游等模块的开发工作,储备应用丰富,处于南通领先水平。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