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县市之声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来通州调研
发布日期: 2018-11-29 11:05:07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11月27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卫东等一行来到通州区,调研该区市场监管工作。

调研组先实地考察了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兴仁分局及辖区企业四方冷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分局标准化建设情况和服务辖区企业相关情况等。随后又参观了通州区市场监管局综检中心、信息化指挥中心的运作。

通州区市场监管局自2015年1月成立以来,实施基层标准化、监管信息化、执法规范化、检测体系化、共治社会化、服务精细化建设,执法能力、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四年来累计查办各类案件4579起,移送公安追究刑事责任案件100多起,今年通过信息化手段发现的案源占全部案件总数的31.4%,查处了一批有影响的民生案件,创新实施“食安通州联创区”“微市监”互动等监管举措,有效提升了全区食品安全保障整体水平。

调研组肯定通州区信息化平台利用“互联网+”方式实现食品远程监控的做法和成效,认为通州市场监管工作理念新、模式新、管理新、手段新,监管手段创新,监管措施具体扎实,对全省监管行业有示范引领作用,值得学习借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