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县市之声
海门市编办赴外调研医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31 16:56:3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加快推进海门市综合医改工作,全面加强市人民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备案制管理以及市人民医院新院人才贮备等工作,在政府办牵头下,海门市编办会同卫计委、人社局、财政局等部门前往盐城建湖、安徽天长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人员在建湖县副县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建湖县人民医院新院,了解其运行情况、医院特色等。座谈会上,各部门向建湖县卫计委、人民医院详细咨询了人才招引做法、人才优惠政策、薪酬制度改革、备案制开展情况等,尤其是在备案制人员招录方面学习到了较好的经验做法。

天长市作为全国综合医改先行试点县市,在医改工作方面有着较为丰富的经验。调研过程中,相关人员参观了天长市人民医院并听取该院在综合医改、编制周转池、医联体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并就重点关心的人员编制、医联体分级诊疗制度等方面与天长市卫计委交流了意见,学习到了宝贵的做法。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海门市编办了解到了周边地区好的举措及管理办法,尤其是对于如何吸引优秀人才,推进公立医院备案制管理,实行医联体分级诊疗有着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海门市将深入研究,加快推进全市各项医改工作更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