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县市之声
海门市委书记陈勇调研机构改革新组建部门
发布日期: 2019-03-06 17:49:00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海门市级机构改革转隶组建已经基本完成。3月5日下午,海门市委书记陈勇来到新组建的市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医疗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他强调,这次机构改革,是海门市历史上规模最大、力度最大的一次机构改革,新组建部门要履行新使命,要有新担当新形象新作为,以党建为引领凝聚人心、整合融合,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从头抓紧各项重点工作,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在市农业农村局,陈勇走进每一个办公室,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机构改革后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海门农业农村工作在南通、全省、全国都有影响,新组建的农业农村局科室多、下属单位多、人员多,承担着乡村振兴的重任,要把班子团结好,把队伍带领好,把任务完成好;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对资金使用等重点环节加强监管。

随后,陈勇来到市应急管理局,察看了应急公告栏、应急值班表,看望了各科室工作人员,他边走边看边听,不时与工作人员交流。陈勇说,应急管理局承担着安全监管、应急救援等职责,任务十分繁重,要把机构改革之前好的传统、好的经验、好的作风传承下去,应急管理专业性强,要提高队伍业务素质、提升技能水平和应急反应能力,打造一支高效率的应急管理队伍。

陈勇来到市医疗保障局,了解新机构成立后领导班子分工情况。他强调,医疗保障局是全新的机构,人少事多任务重,医疗保障直接与民生相关,与百姓的切身利益直接相连,高质量建设全面小康需要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医疗保障水平,医疗保障局的领导班子要带头加强业务学习,在新岗位上要有新作为、新担当,机关党建工作要牢牢抓在手上,一把手要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陈勇察看了办公场所,了解了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开展情况等。他说,从上到下组建退役军人事务机构,体现了党中央对退役军人的高度重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下功夫、接地气,把退役军人的安置、就业、创业、优抚等各项服务工作做细做实,一个不落地做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设成为退役军人的娘家。

在调研时,陈勇强调,这次机构改革涉及面广、关注度高、政策性强,目前转隶组建工作已基本完成。新组建的机构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加快人员深度融合,确保既有“物理变化”又有“化学反应”;要按照高效原则,科学安排领导班子分工和职能科室设置,最大限度提升工作效能;要迅速转变职能、迅速适应岗位,把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执纪监督,防范廉政风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