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县市之声
省编办领导率队来通州区调研综合信息系统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 2018-11-29 10:59:00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11月28日,省编办张学才副主任带队,带领由省编办、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组成的专题调研组,来通州区专题调研“编制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系统”运行情况。

会上,通州区编办主要领导汇报了该区“编制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系统”建设运行情况。经过组织、编制、人社、财政、信息等部门密切合作、齐抓共建,2017年3月,系统建成使用。上线以来,系统在信息资源共享、突出机构编制源头地位、提高行政效率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基本实现财政供养对象编制审核、人员招录、人事调配、工资核算等各类业务,从申报到审批“全链条”网上通办。自正式运行至今,已完成办件量共计6682件,其中编制业务492件,机关事业业务2804件,工资业务3386件。

随后,围绕从线下到线上审批模式的转变、共享数据的动态更新、工资业务批量办理节约行政成本等方面,通州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卫计委等部门的同志作了汇报交流。

省编办领导对我区综合信息系统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系统运行成熟、成效明显,尤其是系统覆盖全面、向基层延伸的相关做法,为全省建成综合性一体化平台、提高财政供养人员管理水平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