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县市之声
海安公共资源交易整合打通“最后一公里”
发布日期: 2018-12-03 11:51:55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近日,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孙宝军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与建设工作督查小组,来海安督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参加活动。

我市在2012年6月在南通率先高标准建成交易平台,实现了人员、编制和职能的“化学整合”,平台以“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为抓手,积极打造“阳光交易,至诚服务”服务品牌。平台实行“一委一办一中心”运行体制,实现交易全面进场,同步推进市县一体化电子信息化建设,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服务,推行“一窗式”受理服务,创新“八项便民服务举措”, 运用科技+检查的方式,实施集中监管。督查组还现场查看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

孙宝军对海安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予以高度肯定,他认为海安交易平台整合起步早,基本实现了化学整合;覆盖范围广,除了应进必进外,还将农村产权交易也纳入了平台;措施实,创新了服务举措,实施的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服务,为南通市各市、县、区提供了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管理严,不仅开评标实行“一标一评”的考核管理,而且标后监管力度之大、成效显著、特色鲜明。

陈鹏军表示,海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改革工作坚决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充分吸纳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体制机制,继续加强交易监督,继续提升服务功能,尽快对国有土地招拍挂人员编制进行划转,实行平台完全地“化学整合”,打通平台整合“最后一公里”。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