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县市之声
启东市开展市场准入和项目建设领域证明事项清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20 17:07:56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日前,启东市以市场准入和项目建设领域为重点,扎实开展证明事项清理工作,切实落实没有法律法规规定的证明事项一律取消的要求。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要求各个审批科室对所有审批事项进行进一步梳理排查,全面清理各类无谓证明。所有审批事项中,要求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必须要有明确的法律法规、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等法律依据,各审批科室需对所有审批事项逐一排查,全面清理重复证明、循环证明等,以减少申请人的负担。以向社会公布的行政权力清单、公共服务事项目录等为基础,全面梳理在办理审批事项中要求申请人提供的所有证明文件,确保不遗漏。全面了解证明文件的出处,正确把握其证明意图,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保留、修改或取消的建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