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县市之声
市生态环境局来通州调研环境监管网格化推行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2-28 17:56:09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近日,南通市生态环境局监察支队调研组一行到通州调研环境监管网格化工作推进情况。

近年来,通州区高度重视环境监管网格化工作,在全市率先建立了“镇级环保办”,落实了人员、明确了职责、建立了相关制度,健全了环境网格监管运行体制机制,使三级环境监管网格落实到了实处。目前,通州区设立的15个镇级环保办,承担三级环境监管网格办的相关职能,这标志着该区环境监管网格化已进入实质性运行阶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新街道、二甲镇环保办,认真听取了镇(街道)有关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重点了解了网格建设情况和网格运行情况,如监管人员配置、制度建设、执法保障情况、信访调处情况、日常巡查情况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区镇级环保办运行管理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对通州区在环境监管网格化方面先试先行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将在全市予以推广。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