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县市之声
海门市专题布置“三定”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3-01 12:43:04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定职能配置、定内设机构和定人员编制,是机构改革组织实施过程中的中心环节。2月28日,海门市召开市级部门“三定”工作布置会,全面落实海门市机构改革方案和市级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布置市级部门“三定”工作。海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洪军说,“三定”工作是机构改革方案的具体落实、是部门履职尽责的基本规范、是机构编制法定化的有效举措。做好“三定”工作,具体要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依法全面履职。组织好“三定”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时序进度,加强沟通磋商,严明纪律规矩。

会议对“三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会后,市级各部门分管领导、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了业务培训。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