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县市之声
如皋市委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2-12 10:32:44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2019年2月11日上午,在春节假期结束的第一个工作日,如皋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郝晓东同志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全力以赴迎接党政机构改革,全办人员要把握改革精髓、理清改革思路,凝心聚力将工作细化到每个环节,稳步推进党政机构改革工作;二要精心做好准备,迎接市纪委巡查组巡查,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督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全力支持和配合巡查组工作;三要抓好营商环境工作,从工作理念、工作思维和工作方式等方面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新时代营商环境新特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最后,郝晓东同志强调,市委编办转隶后,归口市委组织部统一管理,全办人员要树立“一盘棋”意识,立足党政机构改革的新起点,凝心聚力、协同配合,以更高的站位谋划工作, 以更严的要求对标找差,努力提升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自觉从政治高度、大局角度思考问题,用全局眼光和战略思维研究工作,确保工作在行在状态,共同营造团结、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