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制机制创新
海门创新机制推动项目建设持续升温
发布日期: 2018-09-07 10:14:45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项目是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今年来,海门坚持新发展理念,以系统性思维谋划项目建设,坚持产业导向,以提升产业集聚度为取向,以项目落得下、推动快为重点,大力度、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上半年,全市新开工超亿元产业项目62个,其中超10亿元重特大项目7个。

创新项目推进机制是海门今年推进项目建设的一个亮点。海门实施市领导挂钩联系重大产业项目机制,采取周周汇总,半月会审,月月通报,季度集中开工、观摩、讲评的项目推进机制,上半年举行了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开工超亿元产业项目52个。出台了《2018年全市产业项目建设综合考评办法》,加大对区镇的考核力度,鼓励区镇争先进位,并专门设立服务重特大项目突出贡献奖,激励部门聚焦项目、服务项目。围绕百亿级招商局重工豪华邮轮项目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加大项目协调推进力度。为提升项目审批效率,海门推出了“网上办、集中批、联合审、区域评、代办制、不见面”审批服务新模式,实现了项目审批大提速,上半年新开工的项目最短审批时间缩短到10天。市项目办成立竣工转化组,加强对竣工项目转化的指导服务,促使项目快竣工、快转化,仅二季度全市就申报竣工项目37个,转化达产项目17个。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