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制机制创新
海门市积极推进食品安全监管
发布日期: 2018-12-06 09:01:0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近年来,海门市扎实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从多出着手,稳步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突出重点,对全市食品种养殖、生产经营企业进行风险排查;严格实施食品生产年度监督检查“全覆盖”“双随机”,全市所有食品生产企业的食品信息公示栏公示率100%;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农产品、农业投入品质量安全、非洲猪瘟防控、粮油、豆制品、校园周边、餐饮、学校食堂、保健食品等10多项专项整治活动,严厉打击各类食品安全违规违法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创建成效。

下阶段,海门市将加大财政有效投入,拓展智慧监管思路,推进“互联网+”工程,2019年将在农产品基地准出、市场准入、农家宴厨师管理和餐饮业明厨亮灶工程中,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实现数据的可溯源、视频的可查看、厨师的可选择;强化网络订餐监管,建立网络订餐供应商基本情况台账,实现全覆盖监管;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将食品安全领域的失信行为向全社会公开;有序推进规范化建设,年底前各区镇确保全面做到有协调机构、有专职人员、有议事制度、有固定办公场所、有经费保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