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制机制创新
如皋创立南通首家“创业者驿站”
发布日期: 2019-03-13 11:28:4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5日,如皋在南通率先创立的“创业者驿站”投入运行。如皋维记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燕成为驿站首位服务对象。

当天,吴晓燕来到如皋市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窗口咨询办理外资项目增加注册资本和变更股东事宜,由于程序较为复杂,有点摸不着门路。在“创业者驿站”,审批局安排专门人员对接受理,全程提供问题解答和跟踪服务,仅用1个小时便顺利办结相关业务。

如皋市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创业者驿站”,安排业务骨干服务,实行“常驻人员+联络员”制度,为创业者提供细致高效服务。服务内容涵盖指导开展新设企业注册咨询、外网申请、电子签名、资料审核、核准发照、公章刻制、银行开户、办理税务等方面全流程辅导,并提供相关环节帮办协办;全面提供外商投资政策咨询,跟踪开展企业申请注册、变更、注销等全生命周期服务;特色开展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及重要环节的点对点政策咨询和面对面问题解答,做好与各相关部门协调对接;对涉及项目投资建设的企业,及时牵线相关审批科室进行提前无缝对接,提供跟踪服务;对来如投资企业在科技、人才、土地、融资等方面提供相关政策咨询。

从“投资者之家”到“创业者驿站”,如皋不断优化行政审批服务,为企业提供从登记准入、经营审批、项目建设到注销退出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有力促进了创新创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