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制机制创新
海门市不动产登记:上门办证面对面,服务民众心连心
发布日期: 2018-12-07 09:54:59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近日,海门不动产登记中心受理了一份特殊的商品房买卖转移登记申请,按照办证要求,不动产转让协议中权利人和义务人都必须要本人签字才有效,但是其中一方义务人是一位瘫痪在床数月有余的老人,一直在悦来镇阳东村的老家中养病,无法亲自前往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了解情况后,根据就近办理的原则,海门不动产登记中心立刻与悦来国土所取得联系,悦来国土所即刻安排了两名办证业务人员,在老人家属的带领下来到老人家中,为他们详细的讲解了办证流程和所需材料,在了解到房屋买卖转移登记确为老人本人意愿后,请老人签字确认,老人高兴地说:“时代变了,政府真正在为百姓解决问题,非常感谢你们!”

这次的上门服务并不是个案,海门市不动产登记现在推行的一站式办理、一次性告知,一条龙服务等便民措施,充分体现了部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对人民负责的原则,在坚持依法办事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为百姓排除万难,响应百姓需求,解决百姓问题。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