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制机制创新
海门新推社保卡在线缴费
发布日期: 2018-12-07 13:16:07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推进社会保障卡银行账户代扣代发和自助缴费,2018年底前全面取消现金业务”这一要求,海门市推出了社保卡便民服务终端缴费和“海门财政”微信公众号在线缴费功能。截至目前,已有超56万人通过社保卡便民服务终端或微信完成了2019年度居民医保的缴费。

“海门财政”微信公众号在线缴费渠道于12月10日关闭,12月10日以后参保缴费的到户口所在村(居)委会办理,2019年度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截止时间12月20日,符合参保条件但尚未缴费的广大城乡居民尽快缴费。未按规定及时参保缴费和中断缴费的,参保或续保后,须待6个月过渡期满后方可享受居民医保待遇。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