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制机制创新
海门市进一步深化不动产登记“放管服”改革 提升不动产登记效率
发布日期: 2018-09-14 17:02:49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近年来,海门市不断深化不动产登记领域“放管服”改革,提高不动产登记效率。今年1至8月,共办理8342笔不动产(不含纯土地)抵押登记,抵押金额为144.8亿元。

目前,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窗口已全部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不动产登记前台窗口27个,在各镇(区、街)便民服务中心设立属地国土资源所(分局)不动产登记受理点12个,所有不动产登记业务流程内部流转,实现老百姓“就近申请,就近领证”,大大减轻群众“跑路”负担。政务服务中心还专门开辟不动产自助服务区,推出家庭住房证明自助查询打印服务,减少市民排队等候时间。在此基础上,不动产中心还将进一步扩大自助服务范围,方便市民办理不动产业务。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