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编办召开机关党总支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18:52:5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9月24日下午,中共南通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市委编办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代表办领导班子向新成立的办机关党总支,向当选的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委员表示祝贺。

AAA_2894.JPG

吴陈钢指出,由支部升格为总支,升格的是任务、是责任、是使命,不变的是忠诚、是干净、是担当。近年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党建质量为抓手,深化机关融合党建实践,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亮眼成绩。希望新成立的机关党总支部班子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严格执行党章规定,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加强机关党总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总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继续为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一是要在确保政治思想引领上发挥主体作用,强化政治属性和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切实实把党员干部的好思想、好作风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服务行动,在全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氛围。二是要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发挥主体作用,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三是要在充分激发党员创新活力上发挥主体作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结合机构编制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机关党员活动,将创建工作与破解难题、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全办党员干部创造力和活力,推动形成既严肃认真又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