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4 08:47:55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4年3月13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崔勇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奚荣华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敏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委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和老干部代表、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崔勇指出,党的二十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对巡视巡察工作作出一系列新部署。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以更高站位认识政治巡察重要意义。

崔勇强调,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牢牢把握“四个聚焦”监督重点,紧扣市委编办职能特点,深入查找并纠正政治偏差,以更高标准持续深化政治监督。

崔勇要求,市委编办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把主动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从讲政治的高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支持配合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奚荣华表示,市委编办将把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领导带头、全员配合,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主动支持配合,积极营造有利于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良好氛围,以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持立行立改,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做到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复、件件有回音,真正把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委编办巡察期间(2024年3月12日至4月10日),设值班电话:0513-85216730,接听时间:工作日9时至17时30分,接收短信手机:18962966901,邮政信箱:南通市报业大厦19楼市委第一巡察组,邮编:226018,同时在市行政中心七楼中庭东侧设置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4月7日。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相关方面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