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编办召开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13 17:25:45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提升工作水平,12月5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座谈会,省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孙田丰、二级调研员陈璐莅临指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奚荣华出席会议。

640 (1).jpg

会上,各县(市、区)着重介绍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打算,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了讨论。

孙田丰对近年来南通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上的创新实践和经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南通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尤其是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希望南通能够一如既往坚持创新,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在新的一年继续创造佳绩。要旗帜鲜明抓创新。在信用等级评价中继续深化探索,在公立医院、公立中小学校基础上进一步拓宽评价领域,争取全口径、全方位、全流程优化推进。要全力以赴抓管理。配合做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后续配套登记服务,探索事前、事中、事后全链式监管,明确部门职责,找准监管工作重点,抓好联合监管的创新。要凝心聚力抓服务。进一步推行“一窗受理”、上门服务、容缺受理,加强政策宣传,精研工作业务,持续优化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