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通州区部署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报送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2-29 16:56:54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12月下旬,通州区开始谋划部署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报送工作,做好通知拟稿和单位模板制作工作。

通州区编办在通知中明确规定了报送的时间节点、报送方法步骤和注意事项,要求各事业单位登录“南通市通州区事业单位监管与服务云平台”,按照法人年度报告内容要求,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事业单位对年度报告的真实性负责。事业单位下载打印填写完成的法人年度报告书,经法定代表人审核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后,连同上一年度末本单位资产负债表报送举办单位进行保密审查,审查同意后,举办单位负责人在法人年度报告书上签名并加盖公章,举办单位对年度报告的保密性负责。

同时,为顺利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单位模板的导入工作,通州区根据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的数据,下载好相应的内容,按照统一模板制作好表格,并做好事业单位核对工作,确保所有应当进行年度报告的单位无遗漏、无重复。下一步,通州区将按照工作部署,做好通知下发、开展年度报告报送工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