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通州区做好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公示和通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1-29 10:44:3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是全面推进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州区经过自查自评、分类评分、初定等级、反馈征询等几个流程,评定出事业单位的信用等级。为加强对评价结果的综合运用,通州区抓好结果公示和通报工作。

一是做好评价结果公示工作。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形成后,主动联系维护系统的工程师,做好评价结果的网络推送工作,并将形成的公示页面网址同步链接到通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上,方便社会公众及时查询。

二是做好评价结果通报工作。将形成的评价结果及时通报到所有监管部门,形成联合惩戒机制,便于各监管部门掌握各事业单位信用情况,方便今后工作中奖优罚劣。同时将结果通报至所有参与评价的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便于各单位了解自身情况,指导今后工作更好地开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