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海安市“三字诀”完成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0 10:43:16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今年,海安市委编办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早、严、优”三字诀,全面完成456家事业单位2019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同时对310家事业单位法人进行了变更登记。

一是部署“早”,强化落实。为有效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开展,印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报送工作的通知》,附带详细的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书填写说明及网上报送操作步骤,为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公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二是审核“严”,确保质量。严格按照要求对各事业单位网上填报年度报告材料进行审查,对于网上提交材料不全的单位,要求及时予以补全;开展业务活动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于单位名称、开办资金、法定代表人、住所等信息与法人证书上的信息不一致的,特别是净资产(所有者权益)合计数,与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上的开办资金上下浮动超过20%的话,一律要求“先变更后年度报告”,确保年度公示的准确性。

三是服务“优”,提高效率。利用qq群及时传达疫情防控期间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赋码工作有关事项,对疫情期间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进行部署。对qq、微信、电话咨询的人员,给予耐心解释与答复。对光盘丢失的单位,及时提供二维码图片,方便相关事业单位。同时对需要领取新证的单位,采取投放信箱、快递等无接触配送方式进行送达,确保无接触。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