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通州区编办集中开展学前教育机构法人设立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22 13:46:43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不断推进学前教育机构建设,提升幼儿教育质量和水平,通州区加大镇(区)园对学前教育的投入力度,今年暑期共有三所新的幼儿园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在9月份之前能完成幼儿园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通州区编办集中开展为新建幼儿园进行设立登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通州区编办与教育局做好联动监管,开展幼儿园现场核查,了解校园建设情况和学校师资情况,由教育部门发放学前教育机构登记注册证书,由编制部门发放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同时,通州区编办在核发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时,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和实施细则的要求,认真为各申报单位把好材料关和报送关。镇幼儿园从事该项工作的同志基本都是零基础,通州区编办工作人员手把手地进行业务辅导,指导好网站登录、系统报送、图片上传、材料下载等各个环节的操作流程,提高了材料报送的准确度。目前,新成立的几个公办幼儿园均已成功领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为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