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如皋市抓实年度培训强化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能力建设
发布日期: 2018-08-21 09:18:49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事业单位分布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人民生活和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集中了大部分专业技术人才,肩负着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的双重责任。为进一步提升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健康发展,近日,江苏省如皋市在南开大学举办了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班。来自该市各系统近50名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南开大学的专家教授围绕服务型政府建设、历史规律与现象、中国经济新阶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周恩来的政治生涯与领导风格等课题进行了授课,并组织全体全员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白洋淀、天津行政审批局等地实地学习。此次培训师资水平高、方式方法活,内容紧跟时代步伐,针对性和实用性强,进一步增强了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责任意识、廉洁从政意识、市场风险防范意识和政治意识,提升了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