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海门市扎实推进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01 10:51:20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近日,海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根据上级部门要求,结合本地实际,从多方面入手,着力推进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加强事业单位监管,引导事业单位更好地履行公益服务职能。

一是扩大参评覆盖面。在去年参评单位基础上,今年又选取146家事业单位纳入参评范围,参评单位增至290家,涵盖教育、卫生、文化、农业等各个行业及部分市直属事业单位。

二是修订评价指标。根据事业单位实际工作情况和所涉事项的权重比例,修订完善评价指标内容及分值占比,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评价体系。

三是调整监管单位。为加强对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和党员同志在党纪政纪方面的监管和约束,经协商将纪委(监委)列为监管单位,针对事业单位法人违法违纪情况提供相关信息并打分。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