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如东县积极部署省“七合一”系统投入运行
发布日期:2021-10-11 10:43:37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配合江苏省“七合一”登记系统迅速投入运行,如东县超前服务,积极做好意见征集反馈、操作流程详解、答疑解难工作。

一是畅通意见反馈渠道。发函至各主管部门,要求各部门人事及全县事业单位登记业务人员加入工作群,验证单位姓名及联系电话,便于工作过程中及时对接提醒;此外,公开电话、传真、邮箱等多种联系方式,广泛收集服务对象对新系统的优化建议,及时向上传达。

二是编制登记办事指南。对省新开发的“七合一”系统进行测试,分别制定事业单位设立、变更、注销、证书补领等办事指南,线上操作全流程截图指导、线下明确材料清单并提供模版样本,通过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置顶宣传,实时解疑答难。

三是优化简化办事流程。新系统运行过程中,进一步优化简化办事流程,减轻事业单位负担,对能够通过政府部门信息共享和编办可以核实情况的,不再要求事业单位法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加盖公章。审核阶段重要材料缺失的,实行一次性告知,并于办理完结后适时提醒补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