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通州区做好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1-29 10:44:1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顺利推进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通州区编办认真抓好落实,做好单位汇总、经费测算、充值续费工作。

一是做好单位汇总工作。根据机构设置情况,在去年缴费单位的基础上,删除今年已正式发文撤销的单位,汇总形成今年需缴费的单位。

二是做好经费测算工作。今年政务、公益域名均缴纳200元费用,根据单位数,测算出今年需要缴纳的费用,并与财政部门做好对接工作。

三是做好充值续费工作。按照先申请发票,再由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统一付费的模式,将所需费用统一汇缴至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管理中心,经费转到编办帐户下后,立即着手做好充值续费工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