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管理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通州区部署实施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22 13:47:17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是以信用信息为依据,对事业单位开展业务活动和社会服务情况以及人民群众满意度和社会公信度等进行的综合评价,对加强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和完善事业单位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促进事业单位诚实守信地开展业务活动、高效地提供公益服务具有重要作用。为更好地推进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通州区编办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研究,修改完善信用等级评价指标,部署实施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为充分发挥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对事业单位工作完成情况的评价作用,体现结果的差异性,通州区对原有的信用等级评价指标进行了修改完善,调整了指标权重,优化了指标内容,便于实际操作。今年,通州区选取了面向社会提供公共服务的316家事业单位参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目前正组织相关事业单位开展自查自评,举办单位和监管单位进行分类评分。

同时,通州区编办进一步明确了信用等级评价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建立健全定期推送信用信息的工作机制和信用信息征集、使用、管理衔接机制,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今年将着重加强对评价结果的综合运用,将评价结果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对信用不合格的单位进行联合惩戒并限期整改。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